无为

无为则可为,无为则至深!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90 Posts :: 291 Stories :: 25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今天又是个星期天,很无聊,更可怕的是我的早期习惯:我每天7:00准时睁眼。像平常的习惯一样,压过手机,发现一个短信:见面那又能如何。经过这一天一夜的"隔离",我发现我确实好象在喜欢一个人,不,我指的是除了我之外的另一个人,当然还是个女生,对,就是我的紫馨ぁ蕊儿。(可是我已经好久没有在网上看见她了,因为她也在上大学,而且是在与我同一所城市里的另外一所学校。我决定我一定在不远的将来要去找她的,是的,我一定会的。)

 但是现在她还这样敷衍我!不过已经成了习惯,如果突然改变还有些不习惯了。哎呀,男人的悲哀啊!

不过这几天我确实过很累。前天老乡的请客,现在还有遗留影响,妈的为什么现在的奸商这么狠呢,整天挂羊头卖猪肉,还可能是死猪肉,使我身体受到这么大的摧残。我觉得有必要跟最可爱的小吃,永别!
   怎么跑题了呢!我可爱的紫馨ぁ蕊儿!不知道起来了没有,据以往的经验和我聪明的大脑推测,肯定没有。猪的习性永远改不了,肯定还在被窝里眯着眼睛,做着美梦,是不是梦里有我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电话打通了!心理还是有点紧张,为啥呢!像当年(不好意思读者朋友们回忆一下过去),我面对全校念祝贺词,都没有这么紧张过,回想起来,现在还是引以为荣阿!
   随着吉祥三宝的歌声终止,电话那头传来了小猪猪呢喃声,小猪在睡觉,不会责难我吧,女人对男的发脾气同样也是天经地义,当然这也是在世男人都认可的。小猪还是那样倔强,就是不见我。其实他怕什么呢。再丑的媳妇还不要见公婆阿!
  我把所有的心声都跟她讲了,是的,我就是这么坦率,毫无保留的释放了全部的自己,我说的是真的,我一直都很欣赏自己的直帅(率),可接下来就真的发生了那件先前未知的新鲜事件。她告诉我说她是有男朋友的。晕死,竟然会有这种事情,我无法相信这是事实.当时我真想捅个大马蜂窝,然后让所有的蜜蜂都来蛰死我算了。死的很是惨吧,因为现实就是这般的残酷。无论做几个梦我想我都不会梦到自己竟然是这样被一个人拒绝的。

   天啊,只管来杀了我吧,谢谢了!哎~天不应我,我的这段单恋似乎就这样戏剧性的草草收场了。
  2006年6月4日

凡是有该标志的文章,都是该blog博主Caoer(草儿)原创,凡是索引、收藏
、转载请注明来处和原文作者。非常感谢。

posted on 2006-06-04 10:50 草儿 阅读(1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路历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