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

无为则可为,无为则至深!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90 Posts :: 291 Stories :: 25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记得我第一次跟她聊的时候也许算是个无聊的巧合吧.我经常上网,因为各种无聊.有一次,我在网上随便加了几个好友.其中有一个叫紫馨ぁ蕊儿的.对于这个名字我近来可是颇有感触啊.那时一段时间里学校的各种各样的花争相夺艳,映衬得真个校园格外撩娆。而她的名字又正合时宜,所以我记忆深刻。心想这个女孩应该漂亮,或者很有气质高贵的那种。
   哦.对了,我本来是要说花的,可无缘无故,我又扯到美女上面去了,亲爱的读者朋友,你们可要有耐心听我说啊,也许后面还有非常神秘的事情发生呢,它的神秘性可以达到了就连我都还不知道的程度.应该够神秘吧.

    花 (想到紫馨ぁ蕊儿)是我用完膳走出食堂之后第一道风景,我也是为了保护好我心情而作的.因为学校的恐龙确实很多.我真怕自己会得上惧食症之类的怪病,那我可就要与这个世界说;SEE YOU  NEXT CENTRY 了.

   我想我选择紫馨ぁ蕊儿为网友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吧,哦,对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她是女生,这个原因之所以最重要是因为我是男生.说真的,我觉得她还真应该感谢我们学校的种花的那个师傅,没有他的独特造诣,就没有我赏花的这个习惯,就没有我会选择紫馨ぁ蕊儿作为网友.说到这里,我不禁又想起了一句经典台词;感谢CCTV,感谢Channel V,感谢我的唱片公司,还有我的经济人,当然,更多的感谢还要送给我的FANS,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永远爱你们.

   多假啊,那么多人,她哪能都爱的过来呢,真是难以想象.

   她倒也挺爽朗,看了我的请求之后,随即也默认了我这个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的朋友.但是唯一的缺憾是她没有告诉我她的姓名。因为她还不相信我。
   我很容易就获得了她的一句谢谢,原因是我给她发了一张比较搞笑的图片.我想她看了之后一定会笑的,不,我不是单指她可以做出笑这个动作,我的意思是她会觉得我这个人幽默而发笑的.

   在那以后,我天天都会去网上,因为我还会感到无聊,而网上则是极好的避闲场所,在那里,我可以在网上跟她聊天.我在那一段时间里忘记了学习游戏,我深深的迷恋上了QQ,那个可爱的小企鹅形象现在对我来说显的无比神圣了.说真的,我觉得我有必要代表年轻的一代人感谢马化腾(和我相同的祖宗但是唯一的区别我没有他有钱)是他造就了这个现代社会比较时尚的感情驿站,,让无数对未知陌生人走到了一起.有机会我一定要请他喝两杯,是的,我说的是有机会的话.
   实际上,我是个比较传统的人,感觉现实中交流更实际一些。我们于是又开始了发短信,有时候还打个骚扰什么的,很是惬意,又很自然。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虽然我们在一个城市,但又彼此保持着距离,我唯一知道的是她不爱学数学,而又是很爽朗的东北人(东北人的共性)。
  实际上会发生什么呢,我也不知道。我们就这样自然的交流着……


2006年5月28日


凡是有该标志的文章,都是该blog博主Caoer(草儿)原创,凡是索引、收藏
、转载请注明来处和原文作者。非常感谢。

posted on 2006-06-04 10:24 草儿 阅读(1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路历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