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lee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 随笔 :: 9 文章 :: 4 评论 :: 0 Trackbacks
感觉DAO模式主要是应付不同数据库之间的移植而产生的。 DAO与BO相分离,对数据库的维护和操作放在DAO,业务逻辑放在BO。 如果不考虑数据库的移植,完全可以都放在BO里。 还有DAO的接口没必要去做。如果以后需要更换实现,那么在spring里更改配置就可以,没必要再去做一个接口。
posted on 2006-05-11 20:56 mixlee 阅读(550)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今天看了Spring的DAO模式 2006-05-19 10:55 Harryson
面向接口编程
还是觉得把bo和po分开比较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