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哥
人生非梦
posts - 50,comments - 144,trackbacks - 0
posted on 2009-07-16 11:47 岁月如歌 阅读(42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FeedBack:
# re: 再次小结领域模型的种种观点 zz
2009-09-20 09:32 | liyuanyuan
你提倡使用第二种模型,也就是贫血与充血之间的那种,我想问下:这个模型稳定不啊?理论基础正如你讲的那样,我感觉并不是很透彻,用起来也不放心。
我是一个初学者,了解的知识面很窄,不过道理都是相通的,不管用哪种模型,最终的目的是为了:1、编写代码时思路清晰;2、后期容易管理、维护。从这个角度看贫血(失血)模型就比较好一点,至少第1点完全满足,第2点嘛,马马虎虎也算满足是吧。
当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几种模型还需要更详细的分析,至少示例代码要丰富点。讨论一个相同的业务逻辑,去分析各种模型的优缺点视野有点太过狭隘了。就好比在windows系统下讨论Java与.Net的性能问题一样。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