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生命负责(每天给生命一点锻炼的时间)

对生命负责(感觉标题太大了,或者应该叫做:每天给生命一点锻炼的时间)
突然间感觉身体有很多问题,而我的年龄才只有20多岁,简直不敢相信,一场感冒的突袭,竟持续1月之久,至今,我都没有完全康复,随之而来的又是一系列其 它的不适,我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究竟怎么了?我才只有20多岁,身体竟然如此不堪一击。忽然想起,近年来,真的很好锻炼身体,白天上班做一天,而上下班不 是地铁就是公交,走路很少,回到家里更是很少外出。基本上也是坐着,吃饭坐着,看电视坐着,打电脑还是坐着。每天10几个小时奉献给了“作者”...

记得,原来,不管多强的流感来袭,要么我不会感染,要么在我身上的潜伏期也就2、3天,第4天会完全康复。而现在,一年中经常性的感冒,每一次,基本都在10天、半月以上,这次竟然意外超出了1个月。感冒彻底征服了我的身体。

前天,骑电车去复兴门,回来时,电车没电了,还有很长的路,没办法,只能蹬着回来,等第二天起床后,身体的639块肌肉,206块骨头,竟然激战了一夜。只有动一下就疼....

偶然间想起从来不曾对生命负过责任,真的,我们也许除了每天给它基本的水和食物以外,基本没有其他的了。然后就是索要、不停的索要。他的工作、他的学习、他的为我们做这儿、做那儿....身体从不抱怨...或许他还没有到时候....而现在我的身体开始罢工了。

我想,应该每天给生命一点锻炼的时间,他喜欢锻炼,今晚,我去师大的操场跑了一圈才知道,我有多久没有做过运动了。4年,同我的工龄一样长。身体舒展开后 的那种舒服感觉真的很轻松,很惬意。还有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找到出汗的感觉。看到那些在操场上运动和跑步的人还是老年人多,让我想起那句话:年青时用命的 钱,看老时用钱买命。我的青年朋友们,你是否和我一样流着汗水默默的工作,加班加点的拼命学习,为了房子、车子、存款,不顾一切的忙碌着。你是否也有感冒 时,是否也有身体不适时。如果,你还有很强的抵抗力,祝福你,但也希望你给自己的生命一点锻炼的时间,他很需要,而且真的喜欢。还有那些和我一样做办公 室,搞codeing的哥们、姐们。放弃那所谓的:生命在于静止的信条吧。给生命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在生命的历程中,或许你将走得更远!拥有更多!

posted on 2010-01-26 22:21 MichaelLee 阅读(3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1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公告

====Michael Lee====
=Java Sofware Engineer=
=Work @ Beijing=
---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
---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