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9, comments - 6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在IBM Z60M上安装Mac OS 10.4.8

Posted on 2009-08-05 12:27 Kevin Meng 阅读(3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在IBM Z60M上安装Mac OS 10.4.8
(1)下载[weiphone][Mac_OS][Mac OS X 10.4.8][JaS AMD-Intel-SSE2-SSE3 with PPF1 & PPF2].iso,然后通过nero刻盘。注意:盘要好,如果没有刻录好,安装的时候就会出现I/O错误,这个折腾了我不少时间。
(2)在XP下分出一个盘来,大概10G的空间就可以了,格式化成FAT32格式(建议用PM软件)。
(3)进入BISO,设为从光盘启动,把安装盘放入光驱,重新启动电脑。
(4)如果不出意外,您将进入Mac OS安装程序。点“实用程序”-》“磁盘工具”,在这里您将看到所有的盘符,选中我们已经格式化好的磁盘,点抹掉,宗卷格式选Mac OS 扩展(日志式),格式化完后,退出磁盘工具。
(5)再次回到安装Mac的介绍页面,点继续,选中我们格式化好的盘来安装mac,点继续
(6)进入安装类型,这里很关键。把要安装的打印机驱动选上(我全选),本地化语言我选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JaS Intel 10.4.8 ATA kexts included必须选。然后Support for the most common hardware中的10.4.8.x600.Mobility.Support选上。其他都不要选,点下一步即可。注意,不能把所有的硬件驱动都选上,如果那样的话可以正常安装,但是重启后进入Mac时会出现黑屏现象,应该是由于硬件驱动冲突造成的。
(7)点下一步开始安装,耐心等待,安装完后重启,就可以进入美丽的Mac世界了。
 
声明:本文只针对IBM Z60M,别的型号的机器由于硬件驱动等问题有可能会不能正常安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