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19, comments - 6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web界面设计

Posted on 2006-05-31 17:18 Kevin Meng 阅读(391) 评论(1)  编辑  收藏
以前作web开发,从来不用关心界面设计,现在不一样了,当爹又当娘,玩起界面设计来了,谈谈心得吧。
作为面向用户的窗口,站点的主界面是最重要的,主界面的好坏,直接决定着界面设计的成功与否。而且主界面的风格决定着别的次要界面的风格,只有主界面定下来以后,才有可能开发出别的次要界面。
web界面设计要用到两个关键的软件,即Dreamwaever和大名鼎鼎的PS。
建议看两本书:《Dreamweaver MX 2004完全自学手册》中国青年出版社 强力推荐
                            《PS CS中文版基础与应用》海洋出版社 简单,实用,便宜:) 当然PS的书还有很多
步骤
(1)用PS 设计总的界面框架;
(2)用PS的切片工具把图片切割,然后选择文件->储存为web所用格式。PS帮我们生成一个*.html文件和一个images文件夹;
(3)用Deamweaver打开PS生成的html文件,看到了没有,PS已经帮我们排版了!适当修改一下,就OK了。
(4)把html文件和images文件夹拷贝到网站下面就可以了。

Feedback

# re: web界面设计  回复  更多评论   

2011-10-29 18:00 by 雷头布莱克
恩 对啊 是个好方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