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ung

lomboz-随想

今天终于知道了lomboz是什么东西了。实际上eclipse是一个开发平台的平台,个人理解。所以可以在此基础之上有很多的外挂(插件),就如同myeclipselomboz也是eclipse众多插件之一。但是他们有什么不同呢?不同的地方就在于lomboz是专为开发jsp而设计的。由此可以看出,当一个项目开始,使用什么工具的时候就可以大概判断这次项目的主要技术是什么了。

到现在,终于知道公司的主要核心技术是jsp,以及一些jsajax等等。还有编程的语言是java。由此,编程的思想应该确立,编程的工具应该十分熟悉,并且编程的技术应该很精通。上面三个方面目前基本在思想上还没有启蒙,很困难。但是自己通过上网多看资料已经慢慢的认识到了这一点,以及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简单说就是有决心,之前不知道在哪使劲,现在知道在哪使劲了。

对于思想:多看书,多看文章,多上论坛

对于工具:多使用,每个选项都是什么意思心里应该有数,以及为什么是这个按钮

对于技术:通过项目来提升自己,边学边干

还有一点,通过这半个多月的每天上网,使我的知识面宽了,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够使了,我觉得人都变的不再浮躁。奶奶给了我精神的力量,我有了骨架,剩下的新鲜血液要靠我自己填充了。我觉得我的生命里又有新的东西注入进来了。我为我的每天忙碌工作而充实,并且实现自己的价值。

当一个人从不适应,痛苦, 想放弃。到你慢慢融入一个环境,找到了那份生活,工作带给你的感觉,这样的体验我觉得我很为自己高兴,我应该多信任一些自己了。我可以克服一些困难,不是做不到,关键是你坚持下来了,而且是积极的坚持下来了。

     我觉得自己实在太短视了,这是因为我的无知,包括我写文章也不能写很长是因为心里没有那么多水,我迫切需要提升自己的各个方面,我要磨练自己。直到事业的最顶峰!

posted on 2008-08-26 18:55 异次元 阅读(912) 评论(4)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lomboz-随想 2008-08-26 19:43 冷月

lomboz是和MyEclipse同样的东西~~

不过就是一个免费,一个收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lomboz-随想 2008-08-26 20:10 softwave

新入行的小兄弟吧,加油!
仅仅多看书没用,多多实践才是硬道理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lomboz-随想[未登录] 2008-08-27 09:38 异次元

谢谢大家的支持,会继续努力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lomboz-随想 2010-03-10 14:07 放荡的人

小兄弟刚入行,加油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