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刚接了一个关于Seam的项目,不过限于自己能力有限,仅凭自己的力量,加上刚刚才接触java相关的东西,在规定的时间能完成,基本是不可能的.
我想通过此博客,一是想大家一起讨论学习Seam,另外就是,希望此博客也能对学习Seam的人有所帮助.
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会把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都记录下来,如果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我也会列在上面,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共同进步.谢谢.
最后,祝福,新的一年中,大家都 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posted on 2008-01-01 22:33
杨怀华 阅读(127)
评论(0) 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