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ame is MC. Er..MC? M.C.? M·C? Ah...So my username is mailmac. 
       mailmac=mail+mac.
       I like using mail to make friends with others. In my opinion, chat is a good way to meet somebody but not a good way to get good friends. Because it''s easy to say 1000 words in chatroom but not so easy to type 1000 words in hotmail.
       I like Mac. Yeah...Apple. So it''s the dream of all diyers.
   

   咳……实在受不了了,我英语那个烂啊。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得懂我的chinglish(chinese+english)啊?我的意思就是说,我喜欢电子邮件,因为写电子邮件可不像聊天,聊天聊一个小时一点都不累,但写封电子邮件可是得绞尽脑汁哦。我从初中就开始上网了,那时的网络比现在的相对要纯点吧。但还是有很多骗人的东西,但我一个初中生却交了不少一直到现在都很好的网友。没什么原因,只是把真诚放进电子邮件,如果不久后收到了回信,我会保持这份友谊,如果不,我就不会再去理睬他。不要笑我傻,至少在那时,我想,这招很管用。
   虽然我不会去买苹果电脑(当然是因为没钱)但苹果电脑始终是我们这些电脑迷心中的最爱。近乎完美的外观、出众的图象处理性能、和性能一样吓人的价格都吸引着我。
   所以我的用户名就用了mailmac。之后就感谢nothingann帮我把名字给简化了,就叫MC。觉得这个名字挺好,简单,而且我的因为名就是Michael。
   会进入BLOG这个天地还是要谢谢Heather姐如果不是她,我想我到现在还不知道BLOG是什么东东呢。当然,宽带的普及,电脑的更新也让我有更好的条件来写我的BLOG,很难想像如果回到从前,我如何用拨号上网来写来看BLOG,最重要的是如何支付高额的网费。So 谢谢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哈哈
   
   
      中文名:呱呱
   英文名:Michael
   缩写:MC
   出生地:杭州
(美丽的城市)
   现在身处:宁波(活力的城市)
   生日:83.9.18(有趣的生日)
   星座:处女座(最求完美的星座)
   语言:中国话,英国话(基本不太会),杭州话(也能算吧),法语(现在只会说一句)
   喜欢的食物:老鸭煲,酸菜鱼(“大碗菜”的酸菜鱼好吃的来,挡都挡不住啊)
   喜欢的颜色:黑,白(最好辨认的两种颜色,巧妙组合的话能有很棒的设计的)
   喜欢的运动:足球,羽毛球(都是三脚猫啦)
   喜欢的电影:《魔戒》
   喜欢的演员:哈里森·福特,安东尼·霍普金斯(老的有味啊)
   专长:无
   专短:太多,限与篇幅,不一一赘述
   

       
   其他么,以后想到什么再加吧。毕竟人在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