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在这里练笔了.今天突然想到为什么JAVA在国内始终对初学者而言不容易. 是因为网上的DEMO或示例感觉比.net的少,而且有示例也不是直接能在eclipse或jbuilder中打开的. 一般初学者估计IDE不是很熟悉,因此要把示例代码运行起来就不容易了, 更何况要分析别人的代码. 相比之下,.net的示例一般是整个工程,而且由于只有vs IDE,因此提供的示例一般是针对此平台的, 要学也就容易多了.
听说goolge要收购sun java了,如果真是这样, 应该是一件好事, 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JAVA的前途就光明了.

一点个人浅见.
posted on 2006-03-10 10:29 Java,研究之路 阅读(40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isc
Comments
  • # re: 另一点JAVA的不足
    dreamstone
    Posted @ 2007-08-12 17:13
    其实java是因为ide太多,所以很多时候不能直接打开。这个就是开源和非开源的区别的。开源的东西必定会有众多的厂家加入。google不可能收购的了sun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