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缘来是你oO


posts - 120,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Java十大事件之三:盟主地位就此定
                                                 1996:Java大跃进,盟主地位就此定

                                                   马伟 / 文   马嘉楠 / 编辑


Sun在1996年一开始首先成立了JavaSoft组织,并在1月23日正式发布自己的Java 1.0,作为20世纪业界出现的最重要的技术之一,Java引起了编程世界的革命。直到现在,Java仍然是互联网上最流行的语言。

在Sun正式发布Java 1.0之后,Java这门新生的语言就拥有了自己的会议——JavaOne,这次会议初试啼音就吸引了600多名参与者。除了拥有这么多的积极参与者来进行Java的开发之外,各大知名公司也纷纷向Sun申请Java的许可。

一时间,NetScape、惠普、IBM、Oralce、Sybase甚至当时刚推出Windows 95的微软都是Java的追随者。

Java的应用就像是世界上的顶级玩家们组成的一个公开联盟,告诉全世界我们大家就是都在用着Java。也正是因为如此,Java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现在的J2EE已经成为中大型企业级应用的标准,成为承接数据库和Web之间的一个重要桥梁。

当年Java的机会实在太多了,以至于很难知道到底该做什么。最终Java在应用服务器市场获得了难以取代的地位,也确定了J2EE的发展方向,并且仍将延续下去。 



http://blog.csdn.net/programmer_editor/archive/2006/10/25/1350806.aspx


马嘉楠
jianan.ma@gmail.com

posted on 2006-10-27 11:46 马嘉楠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