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消失的街道

Less is more.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0 随笔 :: 11 文章 :: 18 评论 :: 0 Trackbacks
GIT merge/rebase 的区别的文章满世界都是,都只会转来转去,就他妈的不讲什么场景用。what the fuck。
区别
1)merge,所有修改都在
2)rebase,修改合并了

所以根据区别
1)关心修改步骤的要用merge,重构代码 应该用merge
2)不关心修改中间过程的可以用rebase,修改bug切的小分支,应该用rebase
3)新需求的代码怎么处理?
     1)如果单纯的做了一堆需求,就用rebase好了,
     2)如果做需求的过程中,手欠 重构了一堆逻辑,重构的逻辑还是merge比较好。
posted on 2014-06-12 21:57 天使消失的街道 阅读(30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