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千万不要尝试窗口柔化特效

          晚上加班,无聊,突发奇想,想耍耍ubuntu的窗口特效,于是安装了compizconfig设置管理器。我试了一下窗口切换效果,coverflow和flip,太棒了,比Vista的强多了;接着我又试了一下窗口飘动,意犹未尽,我碰了一下窗口柔化,My God!整个屏幕变得漆黑一片,我想取消窗口柔化,谈何容易,我根本就找不到相应的菜单,ubuntu罢工了,明天的Andorid程序如何编写呀?无奈切换到Windows下搜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得到几种解决方法:

 1 启动ubuntu 进入图形界面后按ctrl+alt+F1进入命令行模式,执行下面的命令:

 cd /home/<账户名>
 rm 
-R .compiz
 rm 
-R .config/
compiz
 rm 
-R .cache/
compizconfig
尝试后,屏幕依然伸手不见五指。
尝试下面的命令:
metacity --replace
提示,无法打开x-window窗口。
看来此路不通。
2 登录进入图形界面后,点击按钮调出终端窗口,之后屏幕变黑后,盲打 metacity --replace(ps:是两个减号),回车后屏幕瞬间变亮,进入compizconfig设置管理器,取消窗口柔化,问题解决。




posted on 2010-06-03 20:59 我为J狂 阅读(3618)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ubuntu

评论

# re: ubuntu下千万不要尝试窗口柔化特效[未登录] 2010-06-03 22:24 richard

我也是这样,害得我系统重装。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ubuntu下千万不要尝试窗口柔化特效 2010-06-03 23:04 我为J狂

@richard
我也险些重装,探索了很长时间才搞定。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ubuntu下千万不要尝试窗口柔化特效 2010-06-04 14:25 bombless

哦,楼主你这主题的CSS编写得和火狐不兼容啊~

背景上的那个记事本模样的图和正文重合在一起,把正文给挡住了~

我算是用另一种方式体会到楼主遇到不正常的图形界面时的那种苦闷的感觉了……

幸好我只是从火狐换回IE,而不是像楼主那样换整个操作系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ubuntu下千万不要尝试窗口柔化特效 2010-06-13 09:28 ~!

chrome同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ubuntu下千万不要尝试窗口柔化特效 2010-06-29 12:00 TRR

@bombless
正在UBUNTU下,没IE可用~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6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

随笔分类(48)

文章分类(29)

常去逛逛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