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ava 联系 聚合 管理  

Blog Stats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随笔档案

java网站


不依不念,不怨不悔。---lycoder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昨日,终于走过了26岁的最后1天,步入27岁的天空下,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从学校出来的几年,依旧如往昔一般混着日子,曾经的理想与梦想烟消云散,害怕着出现在脑海中。放弃编程已经一年了,代码是什么样子的,我已不层相识,拿着微薄的工资,住着出租的房子,伴着跟随1年的女友,揣着4位数的存款,我何去何从。我不知道,明天,似乎已经离我远去。
      我惴惴不安的想象以后的日子,没有了结果,模模糊糊,该清醒了吧,可怜的人儿,你会被自己的懒惰与平庸打败吗?
      生命,重新振作,抛开一切不实际的幻想,踏实的学习,战胜自己的胆怯与懦弱,超越自己平庸与懒惰,生活,从今天开始。

posted on 2005-12-13 10:59 lycoder 阅读(27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感悟

评论

# re: 27岁的天空 2005-12-13 11:39 fanta
同情兄(同样的情况的兄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7岁的天空 2005-12-13 12:34 Flyingis
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