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中用到了OWC(Office Web Components.),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就是我在用CSVURL导入CSV文件中的数据时,出现警告:"无法从该URL导入,该文件和本程序不是放在同一台主机上,或是从别的主机上拷贝过来的".
我用别人给了一个例子来试我的CSV文件,可以导入,为什么我的程序不行?
在网上查遍资料也没有找到答案,最后没办法,我还是回到最初,将OWC文档研究一遍.
发现给的例子中是这样写的:
   Spreadsheet1.csvurl="file:///data.csv";
而我原来写的是
  Spreadsheet1.csvrul="e:\my.csv";
难道问题出在这吗?我在路径前加上"file://".结果一切OK!
顺便说一下,关于OWC的使用,还是随机文档比较权威.目录: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Components\10\205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Components\11\2052


后记:
         我的方法并没有真正解决问题,第二天这个问题仍然存在,CSVURL如果写成internet地址的话是可以访问的,直接写本机路径则不能访问,不知道是不是OWC的要求.
          我已经改用别的方法,在网上可以查得到,改天转贴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