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q8601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 随笔 :: 0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20060209 eclipse 常用快捷键

1.  查找一个类: ctrl+shift+t

2.  查找一个类的实现: ctrl+t

3.  连续查找: ctrl+k

4.  引入类包: ctrl+o

5.  try 等语句: ctrl+1

20060228 javascript 里获得某个页面元素对象方法。

1.  Document.all( id )

2.  Document.getElementById( id )

20060316 spring

l         Ioc 用容器来控制程序之间的关系,而非由程序代码直接操控;

即程序之间的关系由代码控制转移到由外部容器控制;

l         DI. 笔记本, U 盘,移动硬盘。 (OS 是容器, USB 是接口 )

l         依赖注入模式: type1- 接口注入、 type2- 设值注入、 type3- 构造函数注入。

l         Spring 是一个 DI 容器,一个无侵入式的框架。 (EJB 则是高侵入式的框架 )

20060316 oralce 数据库设置级联删除

       PL/SQL 设置 On delete 属性为 cascade 即可。

20060322 :改 oracle 的数据库配置文件

文件位置: D:\oracle\ora92\network\admin\tnsnames.ora

20060324 :如何理解回调函数

通常指由容器来调类里的方法,如一个类里的 set get 方法由窗口自动设置值等。

20060327 JBuilder 常用快捷键

1.  Ctrl+Shift+- 查找一个类

2.  Ctrl_shift+ 数字 定义一个标记。

3.  Ctrl+ 数字 回到数字对应的标记。

4.  Ctrl+shift+F9 编译整个工程。

20060329 :类、方法、变量的修饰符使用描述

l         类: public- 可以被其他任何类使用; abstract- 不能直接通过实例化来访问,只能通过子类来访问; final- 不能被子类化;无修饰符 - 只能被包中的类使用。

l         方法: public- 能获得类,就能访问此方法; abstract- 此方法必需被子类覆盖; final- 此方法不能被子类覆盖; static- 可以通过类名直接方法。 Private- 只能被类里的其他方法使用。 Protect- 只能被包里的其他类方法,此类的子类里的方法,此类里的其他方法使用; synchronized- 同一时刻只能有一个线程来访问此方法。

l         变量:

20060406 oracle 数据库类型

       Varchar2 最大长度是 4000 个字节 .

20060510 html 的刷新

    <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0;URL=’my.jsp’”>

posted on 2006-06-07 10:52 晓强 阅读(47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作笔记

评论

# re: 工作笔记2006(上) 2009-01-21 15:33 yz
大哥!我还在等你07,08的工作笔记了!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