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03  文章 - 883  trackbacks - 0
<2007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欢迎光临! 
闲聊 QQ:1074961813

随笔分类(357)

我管理的群

公共blog

  • n维空间
  • Email : java3d@126.com 群 : 12999758

参与管理的论坛

好友的blog

我的其他blog

朋友的网站

搜索

  •  

最新评论

前言

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Sun Microsystems公布了6大类Java软件产品。包括服务器、台式个人电脑、开发平台、数据中心平台、移动终端和“Java Card”相关技术和服务。
据称,将分别以不同的价位提供可轻松导入的开放式集成系统。同时将附带安装、培训和支持服务。

  6大类产品及其主要内容如下:

·服务器系统“Sun Java Enterprise System(Sun Java企业系统)”:
  包括用户管理、认证、单点登录、用于执行安全对策的“Network Identity Services(网络标识服务)”和动态管理WWW内容的“Web and Application Services(Web及应用服务)”等网络服务。除“Java System Directory Server 5.2”、“Java System Identity Server 6.1”、“Java System Web Server 6.1”、“Java System Active Server Pages version 4”和“Java System Application Server 7,Enterprise Edition”以外,还将使用门户服务器和消息服务器等软件。价格每位职员每年100美元,将于年内发布。

·台式个人电脑系统“Sun Java Desktop System(Sun Java桌面系统)”(原名:Project Mad Hatter):
  除办公套件“StarOffice 7”、网络浏览器“Mozilla”、电子邮件协作套件等客户端软件外,还包括美国RealNetworks的“RealONE”和美国Macromedia的“Flash”。支持OS为Solaris和Linux。每台个人电脑为100美元。对于Sun Java Enterprise System的客户企业则为每人50元。

·开发平台系统“Sun Java Studio Enterprise”:
  支持Sun Java Enterprise System的开发工具集。由集成开发环境(IDE)、Connector Builder、插件和Sun Java Enterprise System的运行时间组成。

·数据中心平台系统“N1”:
  集成了服务器、存储设备、刀片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等网络资源,能够自动分配服务和软件。使用“N1 CenterRun 4.0”。

·移动终端系统“Sun Java Mobility System(Sun Java移动系统)”:
  将提供用来向Java手机和PDA等终端发送服务的集成平台。

·Java Card系统“Sun Java Card System”:
  将提供用来发送电子商务个人认证服务的平台。  

正文

         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Sun公司在周二推出了一个旨在使得企业用户放弃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软件包,这一名为“JAVA台式机系统”的软件包运行公开源代码的Linux系统,包括各种可以替代微软IE浏览器及其他Windows捆绑配件的程序。

  Sun表示上述系统每位用户每年仅需支付50美元的服务费,而且可以安装到任何能够运行Office2000的计算机上。上述软件还设计用于与基于Windows的程序兼容。Sun公司负责全球市场战略的副总裁拉瑞-辛吉表示:“我们的产品将较之升级Windows节省75%以上的成本。”

  分析人士称,Sun此举意在使用户将其视作台式机领域可以与微软一争高下的厂商,事实上,Sun最近一直在试图寻求用户对其应用于台式机上的Java编程语言的支持,但由于微软的阻挠,这一努力还没有收到明显的成效。Java现在在蜂窝电话和服务器等一系列平台上应用广泛,但Sun却并没有因为这一品牌而在营收方面得到太大的益处。

  辛吉表示,由于Java的公开性和与新的Sun台式机软件的集成性,研发商们将可以接入到“JAVA台式机系统”更多的组件而不象微软的Windows系统那样总是对研发商关闭大门。辛吉还表示,“JAVA台式机系统”与Windows相比还有另外一个关键的区别,那就是不会象Windows系统那样充满缺陷容易受到蠕虫的攻击。
        

官方首页

http://wwws.sun.com/software/javadesktopsystem/index.html

图片









地震让大伙知道:居安思危,才是生存之道。
posted on 2007-07-11 01:14 小寻 阅读(3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UN O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