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的夏天

JAVA是蓝色的- online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0 随笔 :: 5 文章 :: 15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看了一个别人的帖子才发现刚刚做的项目里面存在一些画蛇添足的实现方法。

在action处理完控制逻辑后,把dto处理结果扔给显示层表示后,在显示层里面如果要显示一些在ActionForm中的property,本来是通过在action中用request.setAttribute(..)传递的,其实没这个必要。

Action处理完毕后,本来传递给action的form在request域里面是依旧存在的,所以在输出的显示页面上只要用<bean:write name="actionformname" property="field" scope="request"/> 就ok了。

打个哈欠,以前写的代码也懒得去改了,反正也没多大的不适,嘿嘿

468c05860200005t.jpg
posted on 2005-12-15 16:16 luckyrobbie 阅读(3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truts & Hibernat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