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のちから

平凡的世界
看似平常实崎岖
成如容易却艰辛

学习相关(2006/03/30)

1)extremeComponents
  a. 
     提交的代码已经合并,close了ET-59。和Jeff用Gtalk聊了一会儿
  b.
      边工作边帮一位网友‘ 冷月宫主’解决了应用的一些问题,我请他帮我我写份FAQ,并且他答应了会写一个使用教程并用抓屏软件演示。我一直想做这件事,实在     是没有时间,十分感谢冷月宫主
      现在想组织一个extremeComponents的FAQ,同时在我的blog和extremeComponents的wiki上维护。这样大家又问题的话可以先到FAQ上看看,有没有类似的问题。欢迎大家有什么问题、意见和我联系。如果我帮你解答了问题,麻烦把相应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形成一个文档发给我,我将添加到FAQ中,谢谢。
2)openfans
    今天答应pesome写一个文档,由于现在的工作比较紧还有现在我部署openfans还存在一些问题,可能这个得持续一段时间。现在的计划,在下周一之前把部署问题和一些冗余的东西清除。

posted on 2006-03-30 21:05 Lucky 阅读(5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随笔分类(125)

文章分类(5)

日本語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