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のちから

平凡的世界
看似平常实崎岖
成如容易却艰辛

学习相关(2006/03/29)

   最近公司项目比较紧,没有更多的时间学习。不过这个项目完工(4月7日)后,马上就有新的项目(4月10日),晕。
   1)extremComponents
      a. 翻译了使用AJAX使用指南,extremComponents给出的AJAX参考实现是使用DWR工具包。我自己感觉是用DWR后的代码修改量并不是很大,基本上没有什么修改。不过有一个网友差沙留言说"要是用ajaxanywhere来实现的话,根本就不用改现在代码"。我对AJAX一点都不懂,不好评论。
     b. 提交ET-59给Jeff
  2)ofbiz
     抽时间把 《数据模型资源手册》卷一重温了一遍,感觉比以前看第一遍时一些概念、思路更清晰了。不过,由于没有相关的行业经验,很多东西还需要慢慢消化。有时间参照相关的使用文档把ofbiz的相关模块跑一遍,建立起感性的认识。
 3)openfans
     前几天,把openfans部署了,运行的时候发现了一些问题,已经在openfans的Google组中指出了,至于问题的根源和修正由于时间关系现在还没着手找。openfans的使用web2.0,对于这个概念我仅限于使用gmail和bloglines,有时间的话得向pesome请教。
     今天在blog上网友fanse推荐了一个在我看来理念相同的网站http://www.shuangzixing.net

posted on 2006-03-29 18:57 Lucky 阅读(585)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学习相关(2006/03/29) 2006-03-30 16:28 冷月宫主

非常感 谢你的指导,这些文章太好了!!

现在有个问题请教,我现在用struts开发,我发现结果页面(即有表格的页面)能取到前面提交页面的参数,但出来后如果是中文就是乱码,这样就造成了不可以排序和过滤,也不可以导出,但翻页没错,请问一个我怎么样才能让传过去的参数显示中文??


我和MSN:E_wsq@msn.com
QQ:15342436

如果方便就加我的MSN好吗?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学习相关(2006/03/29) 2006-03-30 19:00 xplucky

已加你MSN。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随笔分类(125)

文章分类(5)

日本語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