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のちから

平凡的世界
看似平常实崎岖
成如容易却艰辛

eXtremeComponents相关(2006-03-19)

   家里不能上网,刚好公司要买一台笔记本要我验货,下午3点来公司。等了两天,Jeff终于给我回信了,而且一回就是7封。这些信的内容大概分4个方面:
  1)关于我提交的merge原来的PDFView、XLSView和别人contribute的TotalPDFView、TotalXLSView,现在这两种已经合并为一种PDFView、XLSView。当用户使用了
extremeTable的total的特性,相应的PDF、XLS导出也能够导出对应列计算的总数(total);
  2)关于AJAX,现在extremeTable已经具有AJAX的特性,可以在不刷页面的情况下察看下一页的数据(好像今天刚完成的),现在extremeSite的好像没有换成最新的;
  3)项目的计划,我们天天在改善eXtremeComponents(SourceForge的活跃率 98%),然后增加的特性都以M版放出,很多刚打算使用这类工具的开发者都不是太喜欢M1,M2,M3......这种M版本。他的想法是等到所有的都修改完后再release,这是出于对eXtremeComponents质量的保证,但是这样又对eXtremeComponents的推广不是很有利。下一个final release版预计在6周后放出,相对1.0.1到时大家可以能看到更多的新特性。
  4)release前的工作: 现在eXtremeComponents的JIRA上已经有59个issues需要改进,我们会在release之前按照优先度进行改进。



posted on 2006-03-19 20:34 Lucky 阅读(85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xtremeComponents

评论

# re: eXtremeComponents相关(2006-03-19) 2006-03-20 03:07 江南白衣

他这个ajax快release出来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XtremeComponents相关(2006-03-19) 2006-03-20 11:21 Lucky

是啊,他今天发布了一个 1.0.1-M5-A4版,已经提到了AJAX的特性:
http://extremecomponents.org/wiki/index.php/M5_Release
,我这两天争取把这篇翻译出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随笔分类(125)

文章分类(5)

日本語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