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0,  comments - 19,  trackbacks - 0

部门的经理挺好,周末组织部门同事去怀柔玩了一次,因为国庆、中秋快到了。
这次和上次去秦皇岛还没隔多长时间。

早上7点就起床了,吃完早饭,大家到齐之后就出发了。

先去的红螺寺,这原来是一个皇家寺院。里面的大佛听多。阿弥托佛、释迦摩尼、药师佛等等,

然后又看了500罗汉,据说里面总能找到一个与你想的。中午吃饭,点了好几条虹尊鱼,顿的,烤的都吃了,不过觉得一般。下午去了神堂裕,里面是一些小溪呀,山呀,在里面走走不错,回归大自然,净化一下,在工作呀、学习呀都能提高效率。

晚上回来后已经快7点了,接着腐败,找地儿吃饭。挺爽的。

十一之后逐渐变冷估计今年即便有活动,也是在市里了。下次出去估计的明年了。



posted on 2006-09-26 14:04 阿成 阅读(2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