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anda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闭门造车就是在毁灭自己

目前所在的这家公司真让我窒息,管理混乱不说,最要命的是不按时发工资, 让我们这些打工的怎么活啊?
但有时顾于情面,问的人又很少,因为主要都是老板的亲戚, 谁也不想出这个头。

我在这里是做程序的, 工控方面的。 但干的活却像个打杂的,一天忙到晚,自己的事没做多少,都“助人为乐”了,一会这个叫过来修电脑,一会那个叫安装什么东西, 这就是我的工作内容了。

感觉自己的技术在这里都已经荒芜了, 很可怕, 一个年轻人, 在这样的环境里能有什么出息? 唯一的, 最明智的办法就是弃暗投明, 另谋他路了。

posted on 2008-08-29 08:40 皮皮陈 阅读(175)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闭门造车就是在毁灭自己 2008-09-27 15:16 sLy

我们公司和你的情况几乎一样,就是绝不拖欠工资。
工作了8年,我的技术已经荒芜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闭门造车就是在毁灭自己 2008-09-28 17:47 CPL

8年, 有什么理由能让你如此眷恋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