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心得

记我所见,记我所想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34 Posts :: 0 Stories :: 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Eclipse 多国语言包中不仅有Eclipse 的中文翻译,同时也包含了其他几种主要语言的翻译,Eclipse 能够自动根据Windows 操作系统的语言环境来选择使用语言包中的那一种语言,极具智能化。
从Eclipse 的官方网站(www.eclipse.org)下载3.0.1版Eclipse 的相应的多国语言包(网页上英文名称为 Language Pack)。具体下载地址:http://download.eclipse.org/downloads/。
安装方法如下:
(1)关闭Eclipse
(2)将下载的语言包(ZIP文件)解压缩,取名为Language。
(3)将此目录复制到C:\Eclipse目录下,复制完后的整个Eclipse目录结构。注意,Language目录下有一个Eclipse子目录,然后才是features、plugins目录。
(4)建立语言包的link文件。在C:\Eclipse下新建一个目录并取名为links,在该目录中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并取名为language.link(注:可任意名称),然后在language.link文件中加入一行文字:
path=C:\\Eclipse\\language (注意:路径分隔符由两个反斜扛组成)
注:关于路径的写法
(1)path=C:/Eclipse/language (用斜扛)
(2)path=language (用相对路径)
经过以上四步之后,现在可以重新启动Eclipse了。Eclipse启动时自动查找links目录中的所有文本文件,并将其中path指向的插件加载到Eclipse。
Eclipse 的多国语言包是Eclipse 的一个插件,所以它的安装方法就是插件在基础上Eclipse 中的安装方法。插件安装的方法有两种:
建立link文件的方式,多国语言包的安装属于这种方式;
将插件文件直接复制到Eclipse 相应的 plugins、features目录中。



 

文章引用自: http://www.cjsdn.net/post/view?bid=7&id=157902
posted on 2007-05-09 12:56 源自有缘 阅读(5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