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心得

记我所见,记我所想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34 Posts :: 0 Stories :: 1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一、下载:
下载插件:
jadclips插件网站:   http://jadclipse.sourceforge.net/

下载Jad反编译工具:
http://www.kpdus.com/jad.html#download,在该页中找到适合自己操作系统平台的jad下载。下载后解压

二、安装:

三、设置参数:
    启动eclipse,打开: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
    1、Path to decompiler,这里设置反编译工具jad的全路径名,比如:%JAVA_HOME%\bin\jad.exe.
    2、Directory for temporary files,这里设置临时文件路径。

四、安装完成后,eclipse自动将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成class文件的缺省打开方式。如果没有默认,可以在Eclipse的Windows——> Perference——>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s中修改“*.class”默认关联的编辑器为“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完成后,双击*.class文件,eclipse将自动反编译。

    注: 对于存在源代码的类,它不会强行反编译,也就是说它还是会用eclipse自带的Class File Viewer查看class文件。
posted on 2007-04-19 12:23 源自有缘 阅读(2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