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种过程

事情的结果尽管重要,但是做事情的过程更加重要,因为结果好了我们会更加快乐,但过程使我们的生命充实!
posts - 13,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parseInt(obj) —— 判断obj是否为整数,如果为有小数点的数字(包括后面多个小数点)则自动截掉小数后的所有位数(不四舍五入);如果不为数字,则返回NaN。

parseFloat(obj)——判断obj是否为浮点数,如果为有小数点的数字(包括后面多个小数点)则自动截掉第2个小数点的所有位数(不四舍五入);如果不为数字,则返回NaN。

isNaN(obj)——判断obj是否为字符串,如果返回true,则为字符串;如果返回为false,则为数值(带小数点)。


文章来源:http://java.mblogger.cn/love_java/posts/18171.asp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