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夕的空间

点点滴滴
posts - 10,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导入]存在的法则

Posted on 2007-07-26 13:20 何夕 阅读(1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网站:JavaEye 作者:lkfnn 发表时间: 2007-04-11 10:44 此文章来自于 http://www.JavaEye.com
声明:本文系JavaEye网站原创文章,未经JavaEye网站或者作者本人书面许可,任何其他网站严禁擅自发表本文,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原文链接: http://lkfnn.javaeye.com/blog/69986

质疑人们已经接受的事物,努力拓展知识的疆界,得到从未有人获取过的信息,是对一个人想象力的挑战,你绝不会知道你将取的什么成就,从平凡的到最出人意料的,都有可能。
——皮埃尔.迪昂

1.运动性
空间中能够产生相互作用的被称为存在,存在可分为两类:一类是物质,一类是能量。空间中的存在总是在不停的运动,这就是存在的运动性原理。

2.相反同在性
一切系统中总是同时存在两种完全相反的运动形式,当一种运动形式不存在时,与之相反的另一种运动形式也同时不存在,这就是相反同在原理。

3.相互作用性
存在的变化总是通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存在相互作用产生的,在一个系统中相互作用的存在越多,则系统越稳定,这就是相互作用原理。

4.动态平衡性
运动的存在都处于动态平衡中,一个动态平衡系统是由一个或多个相反同在系统组成。存在达到稳定平衡的状态叫动态平衡态,当改变平衡的一个状态平衡系统就会自发的向能够减弱这种改变的方向移动,近而达到新的平衡态,这就是动态平衡原理。

5.守恒性
一切的存在都不能被创造,也不能被消灭,只能由一种存在转移到一种存在,或由一种存在转化为另一种存在,在转移或转化的过程中存在的总量不变,这就是存在守恒性原理。

6. 循环性
如果在一个系统内存在变化由A到B到C,那么一定存在变化由C到A,如此往复。

7. 互逆性
如果在一定系统内存在变化由A到B,则在这一系统中一定存在变化由B到A,这就是互逆原理。

8. 存在性
避免被改变和减弱这种改变是存在系统的一种天性,当系统内发生某种改变时,系统自身会自发地建立相应的机制阻碍这种改变,这就是系统的存在性原理。




《 存在的法则 》 的评论也很精彩,欢迎您也添加评论。查看详细 >>





JavaEye推荐
免费下载IBM社区版软件--它基于开放的标准,支持广泛的开发类型,让您的开发高效自主!
京沪穗蓉四地免费注册,SOA技术高手汇聚交锋.
上海:优秀公司德比:高薪诚聘 资深Java工程师
广州:优易公司:诚聘Java工程师,开发经理
上海:尤恩斯国际集团:诚聘开发工程师
北京:优秀公司NHNChina招聘:WEB开发,系统管理,JAVA开发, DBA



文章来源: http://lkfnn.javaeye.com/blog/69986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