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ongbo 的 编程学习

http://618119.com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23 Posts :: 1 Stories :: 7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由于项目中有需求要一个blog功能,在大致看了下dlog4j和roller之后。

通过使用blogjava和codelphi的blog的体会。
参考的.text的样子,决定照虎画猫自己写一个。
目前已经完成大部分功能。

通过http://222.66.24.243/webblog/debug/init.jsp这个地址自动登录,然后进行blog管理。

http://222.66.24.243/webblog/u/demouser 察看效果。

前台界面使用了jstl和oscache标签。开发时间大约一个星期
后台界面,采用的ajax的方式。开发时间大约两个星期。
页面风格样式主题照搬的codelphi的blog。

由于现在数据量小,现在执行一个页面的时间大约是200毫秒,在oscache缓存之后是20毫秒。
暂时还推断不了数据量大了之后会不会出现csdn和donews那样的性能问题。
由于对页面缓存的时间是一个小时,只在回复文章的时候做了即时刷新缓存。
因此其它地方的修改,需要过段时间才能够看到效果。


欢迎大家帮忙测试,并欢迎在此发表意见。





posted on 2006-05-10 10:16 lizongbo 的编程学习 阅读(1890)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