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

 

eclipse插件安装的两个方法

      方法一:一般情况下,下载后的eclipse插件解压后会有两个文件夹features和plugins,大部分人喜欢将这两个目录下的文件全部拷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相同目录中,但是如果装的插件多,eclipse安装目录就会特别大,而且启动会特别慢。
       下面以swt的安装为例,简单的描述一下eclipse插件安装的流程。将下载后的文件解压到E:\\swt\\eclipse下,然后在eclipse安装目录下建一个文件夹links,新建一个swt.link的文件,文件内容为:"path=E:\\swt"即可,将eclipse重启后,该插件即可生效(swt为例,即可建立swt和jface类)。

         注:links文件夹下面可以存在多个link为后缀的文件,如:language.link,swt.link等等,eclipse启动时会从该目录下加载插件的。

方法二:先安装好插件,比如安装好swt在E:\\swt目录下,在eclipse中点击帮助——>软件更新——>配置管理——>对准Eclipse SDK右键,点击添加,然后找到E:\swt\eclipse,点击确定,重启eclipse就可以在eclipse中加载swt插件了。
        注: 插件的eclipse文件夹必须包含features和 plugins文件夹以及  .eclipseextension后缀的文件。
               如:一个中文语言包插件目录结构如下
                        E:\sdklanguage\eclipse\features
                        E:\sdklanguage\eclipse\plugins
                        E:\sdklanguage\eclipse\.eclipseextension
.eclipseextension的内容可以为:
name=sdklanguage

posted on 2007-08-31 15:42 飘雪 阅读(5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11)

随笔档案(13)

收藏夹

firends

搜索

最新评论

  • 1. re: udp及tcp穿越NAT
  • 您上述提到的是互联网之间的公网与私网之间的NAT穿越,3g终端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实现吗?还有3g移动设备的IP是动态分配的,我怎么才能在公网服务器找到这个3G终端?
  • --svurm
  • 2. re: udp及tcp穿越NAT
  • TCP穿越针对的是公网IP,而这个公网ip进过几个NAT,多少层映射到局域网客户端上对大洞无影响,因为这些映射是nat完成的,一层,二层,三层,最终都映射到公网ip上,所以几层NAT对打洞并无影响。
  • --lch
  • 3. re: udp及tcp穿越NAT
  • 您好,感谢您提供的好介绍。请问:如果P2P的两点之间,存在3-4个NAT,P2P也可以通起来吗?从您对NAT的理解,如果通信两端之间存在4个NAT,对那些应用有影响?
  • --xujf
  • 4. re: 系统时间修改方法
  • good
  • --jone
  • 5. re: udp及tcp穿越NAT
  • 评论内容较长,点击标题查看
  • --...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