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号黄包车wei.lee net-home

Have my best life at SZ....................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 随笔 :: 3 文章 :: 6 评论 :: 0 Trackbacks
       很多次在梦里梦见到自己身处广州,醒来的时候发觉眼泪已经流淌到面夹。不是我的懦弱,不是我的痴情,是一种感觉,广州已经给我一个家的感觉拉。毕竟在那里生活了5年,在那里经历了我的大学生涯,开始了我IT的生活,在那里有高中最好的朋友,有很多大专的同学,本科的同学,有啊辉等这样的兄弟。太多了,让我难以忘怀!
     还记得环市动路我们的校园,还记得曾经住过的208、203,一起同居过的同学都已经已经离得很远很远拉。自己何尝不是呢,为了更好发展自己为了自己的梦,只身来到深圳这个陌生的地方。每次的转折都是从痛开始的,从睡地板到睡床,从一无所有,到建造自己的小窝。这些苦都算不了什么,我坚信好的生活已经离我不远。
     几乎忘记**这个朋友,上个星期收到巨的邮件,说一生碰到我一次已经很幸运拉,确实自己还是个很单纯的小孩子,为了朋友,我可以尽自己的能力去帮,这些算不了什么。谢谢巨对我如此的好评,但是我还是横下心来不回邮件了,毕竟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剩下的日子只能够巨自己去面对,我也自己面对自己的生活。当我离开广州的时候,也意味我新的生活开始了。我不想带着太多的负累走自己的一生,所以我越来越讨厌依赖我的人,除了我家人。我知道巨是鼓着很大的勇气发这个邮件给我的,但是很遗憾,很多谢你记得我的生日,这个确实令我很感动!
     还记得英语四级考试给我的痛吗?对于它好象在给我一个很大的启示。是不是自己个性有太不好的地方,有一种说法:“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阴”。反思自己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了,很多结果都是不如意的。还记得初中一个老师很奇怪地问我:“啊伟,我不明白你怎么每次见你都是笑的,是不是有什么很高兴啊?”,我还是以笑容回答了他。但是我现在却把自己乐观的情绪磨灭晒拉,更多的是放不开,是压力!是时候自己该反省反省了!不过我还是坚信一个优秀的人肯定有很多优秀的习惯,所以我会努力去养成这些习惯,细节和大局都要做好,我很快会是一个优秀的人,我很快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posted on 2006-03-26 10:47 Wei.Lee 阅读(322)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程序人生

评论

# re: 将广州的记忆永久的封藏 2006-03-28 21:05 6
居然我是一个讨厌的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将广州的记忆永久的封藏 2006-05-12 16:07 小妹

先做自已应该做得事,
再做自已喜欢做的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将广州的记忆永久的封藏 2007-03-06 15:10 小英
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