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天空下,有你有我...
共享酸、甜、苦、辣
posts - 23,comments - 19,trackbacks - 0

引言:

如果说我这两年在Sun公司作了哪些对中国开发人员有益的事的话,我想Java API文档中文版毫无疑问的应该算第一个。我非常清楚仍然有众多开发人员坚持认为一个好的程序员应该完全参考英文版的文档,但是我坚信该文档的中文版有其存在的意义,因为 Java作为一种程序设计语言,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开发人员——而不仅仅是那些能够熟练阅读英语的清华北大毕业生——来使用它,掌握它,精通它。

也可以这么说,Java语言的前途,更多取决于草根,而不是精英。

——Sun中国技术社区总负责人,蒋清野

详细请看:
http://java.csdn.net/subject/Java%20API/index.html
posted on 2006-07-19 10:43 三刀流の逆风 阅读(4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业界New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