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Q

终于明白曾经他们失落的目光,当年的你们是否一样;间有懈怠或有颓放,难知多久方能补上;今起,不再彷徨!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3 Posts :: 0 Stories :: 6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在javaeye上看到有人推荐这本《java并发编程实践》,正好又听我们公司的一个同事说起,说这本的确不错。

作为一名java开发人员,尤其是j2ee开发,并发的处理是大头。

附书评:
Sun社区线程指导区推荐读物之一(当然是推荐的英文版)。书写的循序渐进,实例丰富。这次博文的中文版翻译质量较好,还没有全部看完,但已经开始对几个做java的朋友推荐了 :) 

Java currency framework是java 5新加入的,但感觉了解的人不多,多数人还是自己写线程池,队列。这个框架其实已经融入到Java里面,学会使用这个框架能让多线程程序的编写事半功倍。另外对其他语言的多线程编程也会有所启发。现在国内能买到的详细解释这个框架的书不多,这本书算是现阶段的精品了。
posted on 2008-08-11 14:24 littleQ 阅读(16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Feedback

# re: 做一回广告 2008-08-13 10:31 Seven
恩 我看过广告并且准备看看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