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2009年3月11日

在action链式访问中,valuestack中存在多个action实例作为根对象,当然最近访问的在最前面,此时能否访问valuestack中较前面action的属性,如何访问。通过debug可以看到其值存在,求比较好的访问方式。前提是存在前后action的属性可能相同或前后action是同一个class的不同实例。
posted @ 2011-06-28 16:51 lsy 阅读(1446) | 评论 (1)编辑 收藏

 

在向远程目录(NFS目录)中写新文件时,有时(只是有时,但是也很频繁)会报java.io.FileOutputStream.close0(Native Method)错误,据异常堆栈显示是在关闭已经拷贝的远程文件时出的错。
检查系统的messages日志时,发现时常会有not responding, timed out的日志。
考虑程序中的这种错误应该是因为NFS服务器经常断连引起的。NFS采用的是soft模式。
现在向各位高手征求两种解决办法:
1 如何查找或修改NFS配置或系统配置,改善这种频繁的断连
2 如果上面的不好解决的话,在报java.io.FileOutputStream.close0(Native Method)这种错误的时候如何缩短程序等待的时间,现在看日志是程序等待了十几、甚至几十秒后才报的错。

另外说命一点,这种向多个远程目录同步数据,是采用多线程同步的

posted @ 2009-03-11 18:13 lsy 阅读(1152) | 评论 (1)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