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常无名

玄之又玄,众眇之门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6 Posts :: 0 Storie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笔记本上网经常需要在无线连接和有线连接中切换,在用虚拟机时往往出现,在笔记本有线连接时,虚拟客户机能正常桥接网络,但用无线时往往出现问题。

一直苦于此问题,在google上进行了大量搜索也没找到有效的方法。

经本人苦苦研究,终于找到以下办法以供大家参考:

虚拟机中有个设置,供你客户机使用桥接网络时,映射到你主机的本地有线连接还是其他无线连接。

由于本人用的是VMWARE6.0 Workstation绿色版本,因此打开vmnetcfg.exe,仅改动:

Host Virtual Network Mapping中VMnet0选项中更改成你的无线网卡(假如你现在主机正在用无线网络)

posted on 2012-03-28 22:08 Linuxmouse 阅读(866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

Feedback

# re: Vmware虚拟机桥接无线网卡[未登录] 2014-10-07 16:48 tester
在哪里找的资料,完美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