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思念

 无法掩饰心中的那份思念,不知他们是否安好?想再一次为她洗头、盘发,给她买最爱吃的糕点。
然而,一切都枉然。岁月流逝,余下的只有对她的深深思念。
梦醒时分,她的音容笑貌依然清晰,却再也无法触碰,只能将其深深的刻画在脑里、心里!
脆弱、悲伤时,总想投入她的怀抱,汲取温暖、爱的力量,燃起勇气面对困难、挫折。
而现在我只能紧抱自己,一遍遍地回忆往昔。温暖不在,只有孤寂的自己。泪雨滂沱,耳边响起您对我的叮咛:要爱自己,学会保护自己;我的宝贝,要善待自己,也要善待别人;要坚强,要勇敢;宝贝,我们大家永远守护在你的身旁。即使离开,我们也将默默地守护着你。

记得那一次回家,看到您躺着,慈祥如故。可是大家却告诉我,你已离开,去往另外一个世界。我始终不信,伏在你身边,默默流泪。大家的劝慰无法安抚我的心,多么想你能起来叫我一声“宝贝”,想坐在您身边挺您叨叨生活中的琐碎。然而,您却睡着了,再也不会对我笑,不会告诉我你们的故事。
一晃四年过去了,您已离开我整整四年之久。不知道你们在另一个世界是否幸福?我想一定会幸福地,百年的相守,相爱,将爱延续到另外一个世界。您知道吗?在您离开一年之久,他也追随您的脚步离我而去,那时的我是那么的无助,觉得我的世界顷刻间崩塌了。我的精神支柱没有了,无助、迷茫,终日无所事事,沉浸在悲伤中,活在有你们在的回忆里。
所有人都不能够理解你们对于我而言是有多么的重要,你们甚至超越了父母在我心中的位置,有你们的存在,无论我身在何方,心理总有个牵绊,有个依赖。然而,你们却离我而去。我的心空荡荡的,没有了方向,行同空壳,漫无目的地走着,让身边的人失望,只是知道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而忽略了身边人的感受。我想这不是你们所想要看到的,在你们的眼里我永远是最闪亮的那颗星,而不是这样黯淡无光。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依然彷徨迷茫。我知道我应该做回那个没心没肺,乐观而积极的孩子,但是却迷失了自己。谢谢你们冥冥中的关注,使我清醒的认知自己的错误,我应该将你们对我的爱延续,将自己打造的更加耀眼,这样才不辜负你们对我的爱。

心在不断地跳动着,不断地感受你们从异世界给我带来的勇气与力量,让我感受到你们依然在我身边,守护着我,陪伴着我。我将加快我前行的步伐,让自己发光发亮,成为你们的星光,成为黑夜中最闪亮的那颗星,指引别人归家的路。

posted on 2015-04-14 22:57 瑶瑶 阅读(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