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小店

从考博结束之后,就一直在忙碌的筹备我的小店,到现在小店已经开张两个多月了。
可是因为这个小店使家庭矛盾加剧,我就是一直干吃力不讨好的事。
一开始就想着开这个小店给公公婆婆做,减轻一些他们的负担。可是我把小店开起来了,他们现在却告诉我他们搞不定。
他也不想让他的父母过来受累。我真的好累,这个店当时是我千辛万苦弄到的,现在欠了多少人情。
我自己一个人弄这个店,累一点没关系,我只是想得到大家的认可。可是到头来,大家都怨我。
我还不是想减轻一点负担,原来每次都是我自作多情了!
真的累了,是心累。
对于婚后生活,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驾驭。
很茫然,原来婚姻生活让人这么累。
我还是很珍惜这个小店的,看着小店一点一滴的,是我一点一点的从不懂,到懂得弄起来了,现在也已经成熟了。
可是却面临着诸多问题。
我快成秃顶了,愁啊!

posted on 2013-06-29 09:25 瑶瑶 阅读(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