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筋疲力尽

今天有种筋疲力尽的感觉,剧烈的胸椎疼痛,还有头疼,把我折磨的好像自己已经不存在一样.早上在公车上,那种疼痛,让我有流泪的冲动.一种让人难以忍受的痛,把我折磨的连路都无法走动,但是我依然坚持着,我知道,我必须坚持,不能晕倒,如果晕倒了,没有人可怜的!现在这个冷漠的世界,只有雪上加霜,极少数有雪中送碳的!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比我健康的人,因为她们有足够的精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实现心中的梦想.而我呢?我却没有那种精力,因为疼痛已经把我折磨的筋疲力尽了,只要稍微一动,我的身体就受不了负荷,我好累!
我知道自己必须坚持,坚持达到自己给自己订立的目标!努力,积极,向上.不自怨自艾!
加油!好孩子,一定要坚持到底!

posted on 2009-03-08 22:14 瑶瑶 阅读(1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