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珍惜

不是今天才知道“珍惜”,但是最近的体会比较深刻。
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人。
不能浪费我们的青春,好好的享受生命赋予我们的活力。
人的生命是短暂的,短短的几十年,何必尔虞我诈,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开心的事情。
花该花的钱,不要存着,捏着,不舍得,就应该学会享受生活(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
有时候看到别的更好,其实身边的人是很好的,是适合自己的,不要觉得什么都不好!
因为人一旦接触到新事物难免有好奇心,等过了好奇阶段,恍然间发现其实过去的是适合自己的,但是人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只有花更多的时间去调适,适应新的人或物!这样浪费了青春,浪费了自己该享受的生活,还有青春,甚至金钱!
所以,我的朋友们,学会珍惜生活,珍惜所有你现在所拥有的,要学会满足,更要学会多爱自己一点。
只有学会怎么爱自己的人,才有爱别人的资本。连自己都不爱,那么怎么去爱别人呢?

posted on 2008-11-17 23:39 瑶瑶 阅读(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