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祝福我的朋友

7年对于有些人来说不长,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却是很漫长,经过这7年的历练,成熟了。但是他却对感情还是一如既往,是我的问题,我耽误了别人整整7个年头。一直以来若即若离的感觉,让他觉得有机会,有希望!是我太坏了,我不应该这样,也许是我的自私吧!我不希望失去疼爱我的人,我害怕孤单,寂寞!从小被宠坏的孩子,就想着所有身边的人都宠爱着我!失去疼爱我的人,我的心会很疼。但是我不能再这么自私,我必须去面对,要不然我就对不起人家,不能够这样,7年来的疼爱就象哥哥般,从来只有付出,而不求我的回报,而我却从来就是没心没肺的接受他所有的爱。有时候甚至发我的大小姐脾气。
是啊,终于勇敢的去面对我该面对的事情了,下定决心,不能再逃避了!结束了一切了!
对不起,我的朋友!
希望你幸福!
祝福你!

posted on 2008-11-10 23:50 瑶瑶 阅读(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