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今天中午午睡的时候,人特别难受,不仅仅是胸椎疼,包括心脏也疼的不行。有那么几分钟决定自己马上要休克了,不敢躺着。直接坐起来,怕自己休克了,到时候都没人知道,还以为我在睡觉。这个病已经这么多年了,好累哦!只要一不注意就会这个样子,真的累了。而且体力也比别人差。我真的好羡慕那些健康的人,那些整天精力充沛的人,可以做任何事情。
那天也是因为病的事情伤害了一个爱我的人,不是我不想去看病,而是我实在是不想把时间花在这个无味的病上,我要做的事情还很多。疼痛我是可以忍受的,我不会因为疼痛而让自己放弃我的目标,我的理想!我是不会被打垮的!我要坚强!
我不会再用病痛做借口而让自己变的散漫,不努力!我会坚持,我必须坚持,无论有多苦,我都会一直坚持下去的,直到实现我的目标为止。
曾经的我很懦弱,一旦生病就觉得很无助,很孤单,委屈!现在不会了,因为我有目标陪伴我,委屈,无助肯定是有的,但是我不再那么孤单了。我会珍惜自己的,女人要多爱自己一点!要年轻,要有事情,还要幸福的活着!

posted on 2008-10-17 00:07 瑶瑶 阅读(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