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雅思

最近报了雅思的培训班,知道自己的英语不行,所以报班学习,可是到了学习班,相比较下我的水平还是很不行。大家的水平都比我高,有点难受。怪自己曾经的不努力,我知道现在开始努力还不晚,只要我努力,我相信我会成功的。不要害羞,张开自己的嘴说,多说,多看,多听,多写,只有这样别人,或者老师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里,能够帮助我,给我建议,让我进步。
学习雅思之后,我的时间更加的紧,觉得时间都不够用,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基础太差!所以我付出比别人多10倍的努力,也许这还不够,也许还跟不上别人的步伐,因为我在进步的同时,别人也同样在进步!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先从基础抓起,努力,努力,在努力!
相信自己行,只要肯努力,就肯定行!!!
坚持不懈的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

posted on 2008-10-13 23:19 瑶瑶 阅读(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