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课堂中的思绪

当时间就这样一天天的从身边滑过,我也渐渐老去。但我却没有从中得到任何的启发,天天都在懊恼。可是这样是无济于事的,要知道自己拥有许多别人想拥有的各种优越条件,可是我却不加以利用,每次都用病痛来推脱自己的不努力,不学习,不乖和任性。
在一次次的失望中,一次次的伤害别人中,自己一点点的流失了原来的真我。因为对自己失望彻底,有点自暴自弃的意味,可是这又对得起谁呢?如何跟爱自己,珍惜自己的人交代呢?不可以这么不负责任,都已经是大人了。然而成为大人的首要就是要知道如何承担起责任?责任对于我来说太沉重了,希望不负任何责任,无所束缚的过着生活。可是生活必定是要有责任的,有了责任才是生活。没有了责任,我将何所从?我将失去了生活的意义。
所以在未来的生活中,我要学会如何承担责任,不找任何理由去推卸责任。
记住,你不再是小孩了!学会爱自己,学会如何去爱别人!

posted on 2008-09-24 12:58 瑶瑶 阅读(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