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学习,沉思,再学习

今天导师找我们开会了,说了许多注意事项。我有那么一点害怕,没有信心,但是我必须面对,必须去做。所以我要自信,然而自信是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的,所以就像哲学老师说的,这一年是我博览群书的一年,为的是给后面打下基础,只有了解,读懂了,才知道自己对哪方面感兴趣,应该研究哪方面的东西!凡事是不能急于求成的,必须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成我所要完成的任务!
所以学习时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学习中遇到问题,在思考中去分析,解决问题,然后就是在学习。这个过程是漫长的,所以必须要有毅力,要努力,要有所付出,而不是不劳而获的!不能一劳永逸!!!!
加油吧,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
梦想其实离自己很近的,只是看自己努力与否!

posted on 2008-09-19 00:09 瑶瑶 阅读(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