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另人心酸的场景二

今天经过另外一条路,看到了一对年迈的夫妇,衣衫褴褛,老奶奶的躺在地上,用一件破旧的衣服盖着消瘦的身子,老爷爷守在一旁不停的给路人作揖,请求好心的路人施舍一点,可是每个经过的人都是那么的冷漠,有的人甚至看都不看一眼!此刻,我在想如果我有能力建立一个慈善机构收留这些可怜的老人,那该多好!可是目前的我却无能为力,只能给点微薄的施舍,却不能让他们过上安定的生活,一个快乐的老年时期.心痛的不能用言语表达.
有些人不相信她们是真的有困难,因为有太多的例子让大家不得不冷漠.但是,我想对于这些老人们而言,不像那些年轻的乞讨者,是由于他们懒惰,不想用自己的劳动换取生活的回馈,想不劳而获!老人们已经年迈,没有劳动力了,如果能保证他们的温饱,给与一个避风港,他们不愿意出来乞讨的.即使有些人存在欺诈行为,我们也可以仁慈的对待他们,让他们内心不安,而将自己内心的不道德的部分剔除.所以我们要用我们的善心来对待这些乞讨者,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我们中国多少年来一直都有赡养父母的优良美德,而这些老人的孩子们呢?他们的孩子的内心难道不受谴责吗?
还是请大家伸出你的手,来帮助这些可怜的老人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大家都行动起来,无论他们是否存在欺骗,我相信善良的心可以感动,打动所有的人!

posted on 2008-09-18 00:34 瑶瑶 阅读(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