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另人心酸的场景

今天在街上看到沿街乞讨的老人,心里有许多感触!看着这些老人,不禁潸然泪下,风烛残年,还要在街上乞讨.好可怜!想帮助她们,给她们点钱,但是这样能解决什么呢?
有人认为这些人是骗钱的,但是我觉得没有一个老人喜欢背井离乡的,在外过着漂泊无定,沿街乞讨的日子.他们肯定有他们的难处,才会出此下策出来乞讨.老人们就在烈日下暴晒,还要双腿跪在地上,不停的对路人作揖.一天换来的仅仅是可怜的几块钱,连温饱都解决不了,有些老人甚至重垃圾堆里捡食物果腹!
看到这些场景,让人心酸,心痛!可是没有多少好心人去帮助他们,给那么一点点的捐助.也许大家都无能为力吧!
在这里呼吁大家,就算你只有一点点微薄的力量,请你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心,来帮助这些可怜的,无家可归的老人们!

posted on 2008-09-16 23:50 瑶瑶 阅读(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另人心酸的场景 2008-09-17 09:34 jeasonzhao

I am not sure about this, two many cases of simulated begger make us do not trust the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