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坚强

今天我的腰格外的疼,疼得我都不想说话,一个人躺在床上,寂寞的想流泪!往常习惯了疼痛,一个人默默的忍受着,承受着!但是今天的疼比往常更甚,往常只是胸椎疼,今天的所有关节都疼,隐忍着不去吃止痛药,医生说这个最好不要吃,疼过了这个时期就好了,从早上一直躺倒下午,怕身边的人吓到,装着自己很困的样子,一直没吃任何东西,一直躺着睡觉,闭着眼睛,隐忍着!直到下午,实在不能再躺了,吃了颗芬必得,躺着!
我知道自己要坚强,不能哭!不能麻烦别人,我以后一定要忍着,不吃止痛药!!!坚持不吃止痛药。
要学会坚强,疼就疼,习惯了就好了!!!
绝对不能放弃!只要有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多爱自己一点!!!爱自己!!!要坚强!坚强,努力去实现我的理想~!

posted on 2008-09-15 23:26 瑶瑶 阅读(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坚强 2008-09-16 11:21 honeyjava

我也有很严重的风湿,没治疗之前全身都疼,特别是关节处,连路都走不了,起床也很痛,那时也是忍着,得病期间我哭过一次,因为父母逼着带我去看病,而我不想花钱了,这个时候我正好大四,但是住院费却没得报,因为不是在学校看的。人生难免不容易,坚强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