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不知道大家对酒有什么样的看法,酒原本是一种好东西,可是一旦喝多了,酒也会变成毒药的.酒一喝多,你的头脑就会不清醒,在不清醒的情况下,你会做出让你丢脸的事情,说出本不应该说的话,这样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呢?也许这种后果比起毒药来更让人痛彻心扉.
我讨厌喝醉酒的人,是非常的讨厌!一个人喝酒要有个度,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就应该适可而止,不能为了面子,威风,为了显示男子气概,而把自己弄醉,那是一种白痴的行为!喝醉会耽误许多的大事,而且给别人的影响也相当的差!回到家还要别人伺候着.如果酒醉回家就睡的人,那还好,这是有酒品.而绝大多数人酒醉后会闹,会找每个人的茬,找人吵架,甚至更者会打架!
自己真的受够了别人酒醉后提心吊胆的日子了,怕极了!!!!
我讨厌喝醉酒的人,非常讨厌!
讨厌到无法容忍的地步了!!!!!!!!!!

posted on 2008-05-10 00:21 瑶瑶 阅读(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