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消失的日子

消失了好长一段时间,因为忙着考研,每天忙的昏天暗地的!今天因为生病,还有那么一点时间来看看我的地盘,明天开始又要消失了!
在消失的日子里,一个人忙着复习,准备考研。压力很大,有那么几次都想放弃!还害怕重演过去的一幕,怕给大家的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不过在准备的过程中,我的生活很充实,不象以前那样整天无所事事,至少我现在能够逼自己去学一些东西了,不想再象个白痴似的,被别人嘲笑,欺负!
最近一些要好的朋友都跟我说,说我真的很傻,被人欺负,被人占便宜!我也不知道,也许我真的很傻,但是大家都听说过傻人有傻福,呵呵,我的身边有许多疼爱我的人,为我遮风挡雨,给我许多的爱!
我很幸福,我很容易满足的!其实生活中的每个人都很幸福的,只是你怎么去看待自己的生活!
让自己更幸福吧,学着爱自己,爱生活!

posted on 2007-11-23 17:35 瑶瑶 阅读(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