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舒畅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十七?

人们常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那十七的月亮圆吗?
今晚的心情不知道为何如此低落,心脏好难受,书都看不进去,是什么原因呢?我也不知道,索性不看书了。做十字绣,让自己安静下来,怕自己对身边的人发脾气。这样不好,我要控制自己,已经长大了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了!
到现在心情依然难受,是自己太过于敏感吗?
是吧,我永远做不到那种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反而对一些别人无意间的举动或者话感到伤心难过。
我一定要静下来,好好的看书,可是我什么都没做,做了的只是让自己追悔的事——虚度我的青春年华!
有些累了,有些倦了,可是我还是不能停留,必须加快自己的步伐,学习,学习,再学习!
知道自己欠缺什么,抓住光阴去挽留,去弥补吧!

posted on 2007-09-27 22:07 瑶瑶 阅读(151)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十七? 2007-10-08 17:57 小x

中国又一位女强人诞生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